巧克力泡芙 夜朝

  今天是情人節。

  在這一天,有一些人會贈送自己心儀的人或戀人,巧克力、賀卡和花等等物品來表示心意,是個充滿粉色泡泡的節日。

  然而這個節日看起來似乎跟朝加圭一郎扯不上邊。

  

  現在是3月14日晚上11點。

  這個時候應該超過下班時間很久了,可是國際特別警察機構的戰力部隊辦公室卻還亮著燈。

  原來是事務過多,所以巡邏連者三人留下來通霄處理事務。

  「真是的,怎麼還有這麼多啊~~~」因為處理了過多的文件而搞得十分疲倦的咲也,不禁趴在桌上哀號著。

  「別抱怨了,任命點處理吧。」而坐在圭一郎身旁的司,現在少見地紮起了馬尾,繼續埋頭於文書作業之中。

  「嗯...是說,圭一郎前輩跟司前輩,你們就沒有什麼戀愛對象嗎?」而這時,因為本來話就很多的咲也,似乎在安靜的氣氛中又得到了說話的快感,所以試圖找些話題與前輩聊聊。

  「我說啊!不認真工作在問什麼東西啊!」而過度認真的圭一郎受不了散漫的咲也,忍不住大罵了。

  「因...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嘛!我也好希望有人能送我巧克力啊。」這個時候,咲也腦中浮現出了某間法式餐館的女服務生,手摸著後腦笑了一下。

  「別再講這些五四三的了!」而圭一郎的火勢越來越大,站起身來大力地拍了桌,聲響大到嚇壞了自己的後輩。

  「嘛嘛嘛!咲也應該也累了,我們就稍微休息一下吧。」已經習慣應付圭一郎的司拉住了他的衣角,並將他往後拉,使他的屁股又重回辦公椅上,又接著說:「咲也,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買宵夜?」

  「要!當然要!」巴不得馬上逃離火場的咲也立刻回應了司,並馬上衝向門外。

  「圭一郎你也先休息一下吧。」留下了這句話,司也開啟了自動門離開了辦公室。

  看著兩人離去之後,圭一郎才暗自說了句:「真是...一個比一個還不像話。算了,趁這機會小睡一下吧。」

  因為工作加上剛剛的小鬧劇,使得圭一郎感到了些疲倦感,最後抱起胸打起了瞌睡。

  過了大約50分鐘,窗戶突然有個敲擊聲。

  「嗯?」被吵醒的圭一郎疑惑地往窗外看。

  「圭一郎小哥哥~」只見一個金髮少年在窗外喊著自己的名字。

  「魁利?!你在那裡幹什麼?!」這裡可是二樓啊!

  錯愕之餘圭一郎也走向前開啟了窗戶,而少年就這樣跳進了辦公室。

  「誒~這就是小哥哥的辦公室啊~」少年環顧著四週喃喃自語著。

  「我說啊,為甚麼要做這種危險的事呢?」

  「因為,小哥哥你平常不都會來我們店裡吃宵夜嗎?今天少了你,我就想來看看,順便親自帶宵夜給你。」說完,魁利舉起了手上的紙盒。

  「是...是嗎?謝謝。不過也不必爬窗戶吧?你以為你是那些騷擾世間的快盜嗎?這麼會鬧。」

  「唔...就想給小哥哥驚喜嘛~」實際上我就是那群快盜的其中之一,不過這句話魁利不可能說出口就是了。

  「不說這個了,這是我做的,原本一直在等你到店裡再送你的,結果你都不來。」

  「是什麼呀?」

  「巧克力泡芙,情人節只是送單純的巧克力實在太無趣了,做成泡芙還可以搞些花樣呢!」魁利意味頗深地說著。

  「是什麼花樣呢?」然而此時的圭一郎並未注意到,少年想在情人節中送點心是有什麼意義,只是對少年口中的花樣感到一些興趣並發問著。

  「嘛~別問那麼多了,快吃吧!」

  「好吧...那我不客氣了。」說完,圭一郎坐了下來,而魁利坐在司的座位上,看著身旁的圭一郎拆開紙盒。

  紙盒並不大,而拆開之後裏頭的三個巧克力泡芙映入眼中。

  「我要開動了~」語畢,圭一郎拿起了其中一個,並咬了一口,巧克力甜甜的滋味就這樣擴散在嘴中,而且才咬一口而已內容物就這麼爆漿了,使得圭一郎的嘴唇上也沾上許多巧克力醬。

  「好好吃啊,魁利你真厲害。」

  「那當然的吧。」這可是透真教我做的呢。

  而魁利就這樣雙手托腮,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圭一郎消滅掉這些泡芙。

  「啊~吃飽了吃飽了。」花了五分鐘,圭一郎就將三個體積有點大的泡芙全吃光了,並滿足地向後靠著椅背,摸著肚子。

  「既然吃飽了,那我也要收下回禮了喔。」

  「什麼回...唔?!」話還沒說完,圭一郎就意識到自己的嘴角被溫熱的物體接觸了。

  而魁利離開了圭一郎的嘴角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圭一郎才臉著紅支吾其詞地說著:「你...你幹什麼呀?!」

  好像還被舌頭碰到了。

  「嘻嘻,這就是泡芙能搞的花樣。」然後小哥哥你還吃得滿嘴都是喔。

  說完,魁利惡趣味地舔了下自己的嘴唇,看得讓圭一郎臉更紅了。

  「啊,現在都12點了。」接著,魁利舉起了左手看了時間「能趕在情人節這麼玩真是太好了。」

  說完,魁利走向了窗邊並開啟,接著輕浮地道別了一聲:「那麼小哥哥,Adieu~」

  他就這麼從窗戶跳了下去,而圭一郎呆了一下,才意識到了什麼,急忙地衝向窗邊往下看。

  人已經不見了。

  看來少年是有練過的。

  「不許...不許調戲警察!!!」

 

  巧克力泡芙 完

 

 

 

  小劇場:就算腹黑其實也是個好人嘛!

  而出去買宵夜的兩人怎麼過了這麼久都還沒回來呢?

  這就要看一下在BISTROT Jurer發生什麼事了。

  「司姊姊,這是給你的巧克力~」BISTROTJurer的笑容甜美的短髮女孩,遇見常客開門之後,便高興地衝向前給自己最愛的小姊姊,送上自己請教腹黑透真,還一直被耍,最後好不容易做好的巧克力。

  「哇~謝謝你初美花,不過我可沒做巧克力很不好意思呢。」收下巧克力後,司臉上浮現出了有點不好意思的意味說著。

  「沒關係啦,我不在意。」

  「誒~既然司前輩有巧克力的話,那我也有嗎小初美花?」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送自己的前輩巧克力,結果自己卻沒有的後輩咲也不服氣地問著。

  「啊,我忘了。」而初美花則是帶著有些歉意的笑臉回應著失落的咲也。

  「是嗎...」

  「對了司姊姊,最近我買了一些很可愛的玩偶,來我房間看看吧,就當作是你沒準備巧克力給我的賠禮,來陪陪我吧!」說完,也沒等司回應,初美花就自顧自地拉著司上樓。

  「等等,我還有工作啊...!」雖然司想要推辭掉,但初美花也沒聽進去,而初美花房間的門關上後,好像還聽見『嗚哇~~~好可愛呀~~~請治癒我吧!!!』的聲音,咲也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發出來的。

  一樓餐廳就只剩下透真和咲也了。

  其實兩人平時的交集不多,就只是在魁利會像大型犬般黏著圭一郎前輩,而同為女生而且興趣相近的司跟初美花又很聊的開的時候,剩下來的他們兩人也只是會湊一對併桌一起吃飯偶爾閒話家常罷了。

  說是閒話家常,但多半都只是咲也努力在想話題想跟透真聊聊,結果話少的透真也只是簡單(或者更像敷衍?)地應個幾句,然後結果都會因為話題進展不下去,而陷入尷尬的安靜氣氛之中。

  「嗯...我跟你單獨相處好像是第一次呢。」咲也搔著後腦笑著說道。

  而透真並沒有回應,而是自顧自地從餐桌旁的椅子起身,走向櫃檯旁的廚房內,開啟冰箱門。

  果然還是被無視了呢...。咲也低下頭,暗自在內心裡無奈地說著。

  「吶。」而此時,透真喊了聲。

  而當咲也疑惑地抬頭看向透真時,一盒不明物體朝向他飛過來了。

  「嗚哇!」而咲也則是急忙地接住。

  拿起稍微看了一下後,原來是個用藍色緞帶綁起的蝴蝶結,包裝的綠色盒子,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盒子外還有點水珠。

  「這給你的。我自己做的。」透真看咲也拿著盒子有點懵,雖然感覺有點好笑,但為了維持自己腹黑紳士的形象,還是強作面攤地說著。

  「唔...謝謝你。」想不到,那個腹黑無口的透真,其實也是個好人嘛!

  看著咲也滿足的笑容,透真的嘴角也微微地向上揚起,但別說是咲也了,就連本人也並沒有注意到這點。

  

  就算腹黑其實也是個好人嘛! 完
───────────────────────────

這是小黑屋的白色情人節賀文,終於寫完啦~(攤

雖然有點早,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最後也感謝大家願意看我這篇渣文~~~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