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夜朝

  「嗯?小圭?!你這樣是不是叫得太親密了?!」

  一大早,穿著西裝的英挺又帥氣的男刑警,就在某家咖啡廳中大呼小叫著。

  「嘛嘛因為你是熟客,所以就叫的親密一點嘛,小.圭~」

  而染著金髮的輕浮青年仍持續地調戲著眼前的熱(笨)血(蛋)男人。

  「不不不,不是這問題吧,我從小到大都還沒被叫過小圭耶。」而這男人依然很執著於青年對於自己的稱呼,走向前慌張地想要讓青年改口。

  「那就讓我當第一位吧,小圭請回位置坐好。」不過…青年無視他的害躁,,將圭一郎推回餐桌後,不斷地小圭小圭地叫著,又向附近的短髮少女下了指令:「來給小圭十人份的午餐吧~」

  說完,旁邊的冷酷男人及甜美少女紛紛笑出了聲,讓刑警害躁地想要挖個洞躲起來。

  收到指令的初美花刻意學起警官敬禮的模樣,應了一聲:「好~」,之後就開始準備著食材給透真製作餐點。

  「真是…你們饒了我吧。」禁不起調戲的刑警,雙耳發紅又無奈地說了句。

  「好啦,就給小圭一個機會…」而始作俑者這時拉起了刑警身旁的一張椅子並坐了下來。

  「什麼機會?」或許是因為長年辦案而培養出的敏銳心以及主動出擊的積極,聽到機會兩字,青年話還沒講完,刑警就開始巴著青年詢問著了。

  然而他不知道這般敏銳和積極會害了自己。

  雖然沒料到刑警會打斷自己說話,還有這種反應,但詭計多端的青年的腦中還是迅速地出現了另一個整整這位刑警的想法,說道:「叫我小魁(Kaichan)一聲吧。」

  「你在說什麼?!太不知廉恥了吧?!你們年輕人都在搞這些令人害躁的暱稱嗎?!」

  「誒~小圭真是個古板的大叔呢。」

  「大叔什麼意思啊?!」

  「好嘛叫一聲嘛!」

  因為局勢所迫,圭一郎又悄悄地瞄了附近的主廚跟服務生,再看向了眼前的輕浮青年,低下了頭掩飾著自己的臉紅說著:「小…魁。」

  媽呀這個條子怎麼那麼可愛啊。

  夜野魁利摀著自己的嘴巴,將頭面向另一邊,一直忍耐著即將大笑的衝動。

  「這樣就行了吧?!不會再叫我小圭了吧?!」

  「小圭在說什麼啊?我又沒那麼說,對吧?」青年的最後兩個字是問向主廚和服務生的。

  「是啊。」

  「對對,魁利話還沒說完就被圭一郎先生打斷了。」

  「事情就是這樣,小圭~」說完,青年拍了刑警的肩膀一下,可是刑警卻低著頭,沒有回應。

  「不許…不許…」魁利稍微湊近對方,只聽見刑警正在喃喃自語著。

  「小…圭?」魁利有點不安地問候了一句。

 

  「不許你們捉弄警察!!!」

  

  

  

  剛剛在咖啡廳,和三人打鬧過之後的圭一郎,正疲倦地走在前往自己的工作場所的路上。

  「真是的,力氣都被他們耗掉了,這都要怪小魁那傢伙。」

  刑警無奈地說了聲,但此時的他還沒注意到,他已經完完全全地中了輕浮青年的套了。

 

  暱稱 完

 

 

 

  小劇場:

  在刑警一直小魁小魁地抱怨著輕浮少年的同時,在陰非路西亞內,某位身穿著黑色斗篷,挑染著紅髮的男子,正打了好幾聲噴嚏。

  「到底是誰在喊我啊?!」

------------------------

因為被第十集的圭醬萌到了,所以特別想寫寫夜朝互叫暱稱的樣子,這應該可以算是第十集的後續,雙紅太美好了

然後會想寫這篇文,有一部分就是很想寫小劇場的那場景23333

最後謝謝大家願意讀這篇渣文,打完文後繼續沉迷考試(生無可戀.jpg)

评论 ( 2 )
热度 ( 12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