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點 牧春

  跟春田前輩合租已經一個禮拜了。

  一開始只是因為前往公司方便又能節省房租費,才接受春田前輩的邀約的。

  雖然第一天有點後悔就是了,因為……

  春田前輩的生活自理能力真的是超差的啊!!!

  

  抓起了洗衣機內,春田前輩的外套,牧凌太無奈地問:「怎麼會有衛生紙啊…」

  「…抱歉。」

  看著男人一臉茫然地道了歉,牧凌太也懶得罵了,接著將視野轉向了手上的外套繼續頭痛著。

 

  「都幾歲了,吃零食還掉屑到身上。」看著面前這位坐著兩腳椅,搖搖晃晃地把身上的餅乾屑掉到地上,牧凌太不禁翻起了白眼。

  「啊啊,抱歉抱歉。」說完,這個男人居然、居然、居然把衣服上的餅乾屑拍到地板上!!!

  「等、等等啊!!!」

 

  雖然說有點後悔了,但其實那一點後悔感,在當天晚上立刻就消散了。

  因為……

  「你好厲害啊!!!」春田創一目瞪口呆地盯著牧凌太做好的一桌料理,其中一道還是自己最愛吃的炸雞塊。

  「畢竟營養跟卡路里的均衡是必要的嘛。」牧有點害躁地以謙虛的口吻說著,而春田還是以吃驚的眼神盯向牧,再盯向炸雞塊,好像還不好意思開動似的,讓牧有點好笑地說一句:「請用。」

  「我開動了。」男人雙手合十地說著用餐語,接著拿起了筷子,夾了一塊雞塊到嘴裡後。

  「這什麼啊,太好吃了吧!!!」說完,還像發瘋般地用力搖晃著自己的身體,似乎想向牧傳達自己感動且激動的情緒吧。

  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有人,會因為吃到自己做的料理,而感到如此高興。

  一開始還覺得他只是個沒有人照顧不行,沒有女人緣的老孩子。

  現在卻覺得他挺可愛的,令人想要繼續照顧著他。

  這生活,或許不壞?

 

 

 

  搬到春田前輩的家已經一個月了。

  發現春田前輩的缺點也越來越多。

  

  第一個是起床氣。

  「春田前輩,起床了。」牧站在春田的床邊搖晃著床上人,催促著起床。

  「吵死了啊!」

  結果換來的是男人憤怒的一踢。

 

  然後是連驗票機都出不去。

  男人將車票放入驗票孔,結果車票到另一邊了,閘門卻還沒有開啟。

  「啊喂?!這怎麼回事啊啊啊!!!」

 

  路痴。

  「前輩你到底在哪裡,我們要開會了。」牧凌太質問著電話另一頭的春田創一。

  「那個…我公車好像坐過站了,不知道在哪裡。」

 

  優柔寡斷,又什麼都想分一口。

  「嗯……牧你覺得要選巧克力甜甜圈,還是草莓甜甜圈呢?」

  看到身旁的春田,一直盯著玻璃冰箱裡的甜甜圈遲遲無法做出決定,於是牧向老闆開口說:「不好意思,這兩個口味各一個。」

  兩個口味都買下之後,春田好不容易才選了個巧克力,剩下的草莓就歸牧了。

  結果……

  「巧克力的真好吃啊~啊,牧你的也分我一口。」說完,不等牧回應,春田便直接咬上牧手上的草莓甜甜圈。

  

  回到家又亂放鞋子,脫掉的衣服也亂扔。

  那一天,春田前輩喝醉而歸。

  「我回來了。」春田創一開啟了自家門口並進入玄關。

  「前輩,你回來了啊。」牧望向了玄關的男人。

  接著男人胡亂脫下了腳底的皮鞋,亂丟在地後便踩上木製地板上。

  「真是,不是說鞋子要放好了嗎。」受不了的牧走向前,將鞋子擺正後,轉頭看了眼男人。

  「………。」

  這男人居然全身脫光只剩內褲地大字形躺在地板上,身旁都是被他隨便一扔的衣服。

 

  愛挑食又不洗碗。

  牧凌太收拾著餐桌上的碗盤時,無奈地喊向躺在沙發上用VR玩成人遊戲的春田。

  「真是的,不洗碗就算了,不是說過胡蘿蔔要乖乖吃掉嗎?」

 

  最後是趴著睡。

  「真是的,又喝醉趴睡在沙發上。」牧凌太無奈地將薄被蓋在春田的身上,接著蹲了下來盯著對方的睡顏。

  真的是,不能沒有人照顧呢。

  此時的牧凌太,沒意識到自己的嘴角正微微地上揚,只是伸出右手撫摸著對方的秀髮,感受著男人自身的溫暖傳遞到手掌中。

  雖然這個男人的缺點很多,但就是沒辦法討厭他。

  這男人總是會狡猾地用他那般細心及溫柔,使人忘卻他自身的缺點。

  他舉起左手,看著手上這本封面是…老虎?總之是畫著春田文明神獸的『春田流營業虎之卷』。

 

  此時的牧,確立了自己的心意。

 

  我願意…包容他所有的缺點。

 

  缺點 完

--------------------------

雖然之前先入為主地覺得落合被換後,自己應該不會喜歡牧春,結果被自己實力打臉了

天啊牧親吻春田那眼神真的太深情了哇哇哇,這對也莫名的可愛

這篇主要想寫的是在牧的眼中,春田那十個缺點的意境究竟是怎樣2333

文筆極渣抱歉嗚嗚嗚嗚嗚

评论 ( 1 )
热度 ( 76 )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