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朝/朝夜 國王遊戲 01

  閱讀前注意!

  可能有ooc!

  而且有多處私設!

  然後是幼稚園生文筆!

  因為是走校園風,所以除了透真之外,其他五人都是高中生,另外三位重要之人都還在。至於Noel......其實我還沒想到他要怎麼登場(幹),年齡部分就先不透露了。

  雙紅部分的話則是攻受不明,也因此可能會有互攻情形。

  如果都能接受的話,那就請各位看下去吧!

----------------------------------

  一間幽暗的房間,兩名青少年擠在一張單人床上。

  現在是凌晨兩點,已是大多數人熟知並每天執行的睡眠時間,也因此其中一名少年熟睡著,並穩定地發出微小的呼吸聲。

  而另一名少年卻沒有入眠,只是側躺並觀賞著枕邊人的睡顏。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朝加圭一郎,一個18年來,一直認為自己是直的鋼鐵直男,竟然對自己的學弟動心了。

  再怎麼說男生喜歡男生這也太奇怪了吧?!

  雖然深根蒂固的直男思維使他如此思考著,但他卻始終無法停止自己對對方的情感。

  我啊……到底該怎麼辦呢?

  

  

  

  因為再過幾週後有場地區性質的運動比賽,有幾位長相秀麗、身形優美的高中女生們在排球場上,為了維持自己打球的手感而努力鍛鍊著,正各自鎮守著自己的區域,盯著尚未落地的球,微蹲並擺好手勢,做好能夠進行下一步攻勢的準備。

  而在籃球場身材健壯的男生們,也因為運動比賽的關係,氣勢絲毫不輸給排球社,他們圍繞著每次彈地都會落入不同人手中的籃球,不停地重複著進攻與防守的姿態,爭奪著能夠將那顆球投入對方的籃框,進而獲得分數而行動,並揮灑出青春的汗水。

  在籃球場附近的教室中,有一群看起來文靜的男男女女們,沉默地閱讀著各自的書,書的類型不一,有些人看的是哲學類、有些人看的是文情小說、某些人則是在看動漫類的輕小說。學生們的舉止就和外頭的籃球社有著極大的反差,雖說每個人都有決定自己行程的權利,但不得不說這些學生還真是有點浪費青春的感覺。

  沒錯,現在是VS高中的社團時間。每位學生都在屬於各自的社團,進行符合社團主軸的活動。

  但總有學生是例外的。

  「Sa、Ku、Ya!(咲、也)」

  外型端正眉清目秀的學生會會長--朝加圭一郎,雙頰扭曲著,非常明顯,他相當火大,雙眼透露出了一種『我要把你撕了』的殺氣,大步向前接近著被自己的呼喊嚇到的棕髮後輩。

  「呃、在!」

  名為咲也的棕髮少年面帶畏懼地後退著,可學生會辦公室坪數不大,少年最終還是被逼到了牆頭,雖然少年比學長高一顆頭,但自己氣場完全輸給了對方,只能用力地聳起肩低下頭,準備迎接著學長接下來一連串的質問與砲轟。

  「為什麼審核沒過的社團經費申請單會出現在申請通過的分類箱裡?!為什麼我校地區賽的籃球社報名單還沒交出去?!為什麼……!」

  話還沒說完,圭一郎不知道嘴巴被塞了什麼東西。

  ……銅鑼燒?

  「冷靜一點圭一郎,咲也你去販賣部買些零食跟飲料,我們快點將這些事處理完吧。」

  「謝謝司前輩!」

  說完,咲也立即飛奔逃離學生會辦公室。

  「我說圭一郎啊,遇上這些情況,最該先處理因疏忽而造成的錯誤,而不是譴責對方。」

  明神司抱胸勸導道。她是學生會的副會長,因為兩人有種謎之孽緣,高中三年都在同一班,兩人也都是學霸所以很投的來,所以也是整個學生會唯一能夠制圭一郎的人。

  圭一郎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司說的。

  但就是沒辦法呀,我的脾氣就是這麼易怒。

  他好不容易將口中那一大塊的銅鑼燒咀嚼完並吞下。

  「好吃。」

 

  「吶魁利,你要練到什麼時候呢?籃球部的各位都走了。」

  現在是下午五點半,社團時間也已經結束了,也因此短髮少女疑惑地盯著站在三分線外,獨自練習投籃的金髮泡麵頭少年。

  「啊!因為比賽快到了,我想自己練久一點, Jurer那邊初美花你就幫我去跟透真說一聲吧,說我晚點到,現在這個忙碌時刻打電話或傳訊息他肯定也不會理的。」

  「真是,都知道是忙碌時刻了你還打算晚到,而且我明明今天打工放假要和詩穗一起逛街的說。」

  少女鼓起了臉頰瞪著少年。

  「沒關係啦,夜野同學要比賽壓力肯定很大,而且我很想吃吃看Jurer的馬卡龍,我們走吧。」另一位名叫詩穗的女孩倒是很寬容。

  初美花嗯了聲,兩人便牽起了手準備轉身離開。

  「啊哩嘎揪(謝謝),果然還是詩穗最好了。」魁利持起一顆身旁球籃中的籃球讚嘆道,「初美花也要多多學習她啊!」

  「真是的!明明是你太耍賴了還好意思說我!」少女沒好氣地大喊反駁著少年,接著又轉頭向詩穗告誡,「還有詩穗你人就是太好了啦!你要學著強勢一點……」

  聽著少女們的聊天聲隨腳步漸小,魁利再次將注意力轉回籃框上,判斷著這段距離投擲力應該多大,接著跳起身投了出去。

  籃球在籃框滾了一圈,最終還是向外落地。

  又沒進。

  魁利盯著球場上接近十顆的籃球。

  如果是哥哥的話肯定……

  「都這麼晚了還在練習,真是努力啊。」

  球場旁突然傳來了一道聲音,魁利的思緒被打斷了,目光轉向聲音來源,剛投出去的籃球滾到對方的腳下,而對方彎腰拾起了球。

  這個人有點眼熟啊……

  「學生會長先生你也還沒回去啊?」

  「是啊,因為要處理少根筋後輩搞出來的烏龍,花了不少時間處理呢,現在事情告一段落才來閒晃散心的。」圭一郎走向前,「要來打一場嗎?」

  

  兩名少年滿身大汗地躺在球場上大口喘氣著。

  「學生會長先生挺厲害的嘛!」

  雖然夜野魁利經常以開玩笑的態度嘲諷他人,但他對身旁的人,卻是真心地讚嘆著。

  明明跟籃球部同學一起打球時都沒有那麼激烈、痛快過。

  「馬馬虎虎吧,太久沒打籃球了,多少有點生疏了呢。」

  「你該不會也是籃球部的吧?」

  「嗯,你是今年新生所以不知道吧?其實我也曾是校隊呢。」

  「誒---」

  因為剛才學生會長穿著冬季校服的關係,魁利還以為對方的身形其實很單薄(雖然真正單薄的是他),但仔細看他現在上半身脫下制服外套與襯衫,只剩一件背心吊嘎的樣子,才發現原來他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

  「我現在高三了,要準備大考,又有學生會事務,不能顧社團這邊就只好退社了。」他坐起了身,神色似乎帶了點落寞。

  「聽說學生會長你不是全校前幾名的嗎?」魁利跟著坐起身,「又不是像我這種學渣,以你的程度要兼顧不難吧。」

  圭一郎勾起了嘴角,對魁利露出了溫柔的微笑,他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看的笑容。

  「別說的那麼簡單。」他伸出手彈了魁利的額頭一下,「我沒有聰明到那種程度,所以必須專注在一件事上才能爬到那地位。」

  「什麼嘛,突然就彈了我。」魁利覺得不公平,捏住了對方的鼻子,「反擊!」

  「你怎麼能對前輩那麼失禮!」圭一郎也不堪示弱地捏回去。

  「明明是學生會長你先開始的!」

  就這樣,兩人互相捏住對方鼻子,臉部扭曲著,不知道是在比拚什麼,局勢這就樣僵持了一下。

  「圭一郎!」

  「圭一郎前輩!」

  而打破僵局的,是遠處的一男一女呼喊著學生會長的聲音。

  「啊!是時候該走了。」圭一郎站起身並穿上制服,「是說現在才發現不知道你名字呢,我叫朝加圭一郎,你呢?」

  其實那位鼎鼎大名的熱血暴躁學生會長的名聲已響遍全校,魁利不可能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還是點頭表示知道了,並答覆:

  「喔…我是夜野魁利。」

  「夜野同學是吧,你也別總叫我學生會長,叫我圭一郎吧。」他扣上了襯衫最後一顆鈕扣,「跟你一起打球很開心,下次再一起打吧。」  

  語畢,他轉身離去,前往呼喊著他名字的同學身邊。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夜野魁利內心非常高興,很久沒有這種充實的感覺了。

  「朝加學長是吧,真是自來熟的傢伙。」

  嘴上如此嫌棄著,卻始終掩蓋不了他顏面上的笑意。

 

 

 

  「本來還以為你今天就打算直接翹班了,真是意外呢。」

  正在清洗碗盤的男人雖口氣平穩,但熟悉他的人也都聽得出來,他是真的有點吃驚。

  「因為打球肚子餓了,想順便來吃透真美味的套餐嘛!」

  魁利開始向男人拍起了馬屁。

  「少來了。」宵町透真大大地翻了個白眼,「其實你跟初美花早就吃膩了吧,不然上次也不會包速食來Jurer吃。」

  「唔……」魁利心虛地舉起右手玩著自己的金髮,「我們不都道過歉還被你扣薪了,是要提幾次啊。」

  「畢竟是我們的Rule(規矩)嘛。」

  是的,不准攜帶外食,是本法國餐廳BISTROT Jurer最基本、最重要的規定。餐廳要有這種規定,其餐點一定要有讓客人在踏入餐廳前,不會先吃外食、攜帶外食進來的吸引力與美味程度,而我們的店長兼主廚--宵町透真也確實擁有這種實力。

  但當然,再美味的餐點,總有吃膩的一天。

  結果觸犯到這禁忌的並不是客人,而是自家員工。

  魁利永遠忘不了,當他和初美花被抓包時,透真當時散發出來的殺氣。

  「打擾了。」

  此時,Jurer大門被推開,掛在大門上的鈴鐺發出了鈴聲,也因此引起了魁利與透真的注意。

  是誰啊,都八點了還有客人上門。

  「Bienvenue(歡迎光臨)。」

  雖然魁利有點疑惑,但還是和透真一同道出了標準的法文餐廳招呼語。

  「不好意思,現在應該還有在營業吧?」

  此時進入的是一名穿著和魁利同間學校制服的棕髮少年。

  「是的,本餐廳到10點才會打烊。」

  「是嗎?太好了,圭一郎前輩!司前輩!這間有在營業。」

  ……圭一郎前輩?

  聽到少年口中吐露出了熟悉的名字,魁利不由得看向了從大門口進入的另一名黑髮少年。

  圭一郎也露出了有點訝異的表情,但沒過多久就揚起了嘴角,再度露出了他那好看的微笑。

  「又見面了。」

 

    待續.

----------------------------------

  我鹹魚了好久,終於又再次提筆了。

  然後這次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寫長篇文,不過更新時間不定,最近也有點忙……所以如果我坑了,歡迎大家催更,雖然應該也沒人會催我吧(x

  會想寫這篇文是因為之前跟綢子要了一個梗(會是後續劇透所以不說是啥梗了),再加上我很喜歡寫高中生戀愛,然後最近看了一部叫《別人家的BL》的韓漫,裡面有對萌到我的CP跟雙紅有一點相似,所以就下定了寫文的決心了。

  最後感謝大家閱讀這篇渣文,來去睡。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