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牧春

  牧凌太睜開了眼睛,一臉生無可戀地盯著天花板。

  他失眠了。

  而造成他失眠的罪魁禍首,正躺在自己的身旁。

  

  「啊哈哈……是咖哩……」

 

  這吃貨連作夢都在想吃的啊?

  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害得我現在這樣的。

  想是這麼想啦,但牧凌太還是在心中默默地決定,今天的晚餐吃咖哩好了。

  他看向了牆上的掛鐘。

 

  -凌晨三點。

 

  牧一直告訴著自己,今天還得上班,該睡了。

  但因為枕邊人的呼吸、氣味,都離他如此接近,也都確實地傳達到他的感官之中了。

  所以令他緊張地遲遲無法入眠。

 

  為什麼春田創一會睡在自己身旁呢?

 

  因為……

 

  「阿牧,要不要一起看恐怖片?荒井剛好借了BD給我。」坐在沙發上的男人手持著BD盒,問向正用吸塵器打掃著客廳的牧凌太。

  「好啊,不過前輩你原來敢看恐怖片啊?」

  「你這什麼意思?!以為我不敢嗎?!快坐過來,你可別嚇得抓住我的手喔!」

  「好啦好啦。」

 

  雖然男人如此自信地這麼說,但結果……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牧凌太一臉面攤地盯著電視中,從枯井爬出來的披頭散髮的女人,而身旁的男人則是一臉驚嚇地緊抱著他的左手,每當女鬼離女主角越來越近,他也叫得越來越大聲。

  他怎麼叫得比女主角還大聲啊。

 

  也因為恐怖片的關係,所以在牧準備要入睡前,他的房門被敲了幾下。

  「阿牧,你睡了嗎?」

  牧上前開啟了房門之後,而外頭的男人馬上衝進了房間。

  「阿、阿、阿、阿牧,剛剛的恐怖片肯定嚇得你睡不著吧?」男人雙手緊抱著枕頭,像個受驚的小狗說著。

  「沒那回事。」

  「你胡說,算你好運,我春田創一就來陪你睡。」

  「噗哧。」聽到男人明明害怕地想找人陪他,然後又要逞強的樣子,牧不禁笑出了一聲。

  「別、別笑啊!我絕對沒有在怕。」

  「好、好,我知道啦。我好怕喔,前輩來陪我吧。」

 

  「那前輩,我睡地上喔。」

  「等等,是我自己過來的,應該我睡地上吧?」

  「不用了,你就睡床吧。」

  「不不不,你才該睡床吧?」

  兩人就這樣爭著到底誰該睡床上、地板,而最後得出了結論……

  一起睡床上。

  牧房間的床鋪是張單人床,雖然兩個大男人有點擠,但勉強還是容得下他們兩人的。

  

  這就是一切的經過。

  現在牧也後悔了,自己不該這麼輕率地答應前輩的。

  睡不著的人反而變成自己。

 

  有一次他因為受不了刺激,打算偷偷下床睡地板時,還被男人抓住手。

  男人似乎因為恐懼的關係,深怕自己的身旁沒有人的氣息。

  也因為這樣,雖然人並沒有醒,但也會無意識地抓緊身旁的人。

  這男人也太狡猾了吧!!!

  「呵呵……巨乳……蘿莉……呵呵。」

  聽著身旁人的夢話,牧凌太深感無奈。

  真羨慕前輩那麼遲鈍。

  他這麼想著。

  而這時,男人突然翻起身,整個身體都半趴在他的身上。

  「!?」

  喂喂喂,這不妙啊。

  現在不只是呼吸跟氣味了,就連春田前輩的心跳,好像都能感覺得到。

  我的天啊,放過我吧!!!

 

  那一晚,牧凌太完全沒有睡。

  早上六點起床準備早餐時,牧凌太才發現,他的巨 根已經起反應了。

  經過了這個事件,春田創一的趴睡習慣,就正式列入了牧凌太心目中的第十個缺點了。

 

  失眠 完

---------------------------

在這裡坦白一下,這篇的靈感是來自於自己,看恐怖片然後不敢睡的人其實是我23333

因為這梗感覺很有趣,所以就這樣套在春田田身上了

文筆不好抱歉,最後謝謝大家閱讀這篇渣文

评论 ( 5 )
热度 ( 84 )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