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 牧春

  有一件事,其實春田在意很久了。

  

  「春田前輩,可以洗澡了。」

 

  剛洗完澡的牧凌太,穿著著衣服並擦拭著頭髮走到客廳告知著春田。

  「好。」春田看到進到客廳的牧,有點失望地回應了一聲。

 

  為什麼穿著衣服啊?!

 

  是的,春田創一非常在意,牧凌太的胸部。

 

  大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我說別走啊!」

  那一天,牧打算離開家裡,並搬到武川主任的家中。

  當時的他並未多想,只想著要留住牧,便衝向前抱住了對方。

  結果手就抓到了……牧的胸部。

  這就是一切的起因。

 

  其實同住以來,牧凌太從未在自己面前赤裸過,就連現在交往了也是一樣。

 

  真的超級在意啊!!!

  

  明明我都在他面前赤裸過那麼多次了,還被他闖進浴室過,為何我就從沒看過他的裸體呢?!這不公平吧?!

  春田舉起並注視著正拿著啤酒罐的左手。

  他忘不了當時的感覺。

 

  「前輩怎麼了?還不去洗澡嗎?」牧疑惑地問向坐在沙發上,似乎正在思考什麼事情的春田。

  「沒,沒事……就是,有點在意。」

  「在意什麼?」

  「嗯……就是,很好奇為什麼Maki你總是都沒有在我面前赤裸過,明明大家都是男人不必顧慮的啊。」

  「沒什麼,只不過是習慣問題而已,怎麼會在意這問題?」回答完之後,牧再次反問了一句,後來似乎想到了什麼,說道:「啊、是因為胸部嗎?」

  

  「?!」

 

  回答問題的是春田一副『怎麼被你發現了』的表情。

 

  「當初我說要搬去武川主任家時,前輩不是衝過來抱住了我嗎?」

  「唔……嗯……」

  「結果抱住我的左手剛好在胸部上,你還揉了幾下。」

  「誒誒誒?!」有這回事嗎?!

  

  這男人還真是遲鈍。

  牧在心中如此想著。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前輩的原因之一。

 

  「前輩真是個沒救的巨乳控呢,這麼想看我胸部的話,等一下來我房間看吧。」

  「真的嗎?!」得到許可的春田,此時蹦了起來,並衝向牧,將臉靠近對方,想要用力蹭對方的臉。

  結果被對方一手擋住了。

  「前提是快點去洗澡,都是酒臭。」

  「好!我馬上去洗!」說完,春田立刻衝向自己的房間拿毛巾,準備沐浴。

 

  看見春田一臉高興地唱著『歐派~歐派~』,接著走進浴室的樣子,牧凌太露出了個『得手了』的笑容,並回到自己的房間。

 

  春田前輩還真是好拐呢。

 

  而此時正在沐浴的春田,滿腦子都是能夠看見自己在意已久的胸部妄想畫面,還在想沒有衣服阻擋的觸感究竟會是如何,殊不知自己正大難臨頭。

 

  夜,還長著呢。

 

  胸部 完

-----------------------------

沒想到我居然能連續更渣文兩天!!!太開心了!!!彷彿自己不鹹魚了!!!

默默地承認一下,在意牧胸部的人,其實是我23333333

牧的胸部感覺好大啊啊啊,第四集第五集一直盯著胸部看,為什麼劇組不扒光他呢!!!

至於春田君的災難......我就跳過了,不存在的,我是不會寫的(理直氣壯.jpg)

最後感謝大家願意讀我這篇渣文(標準結尾)~

评论 ( 5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