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人 夜朝

  現在是下午五點,是下班放學尖峰時段。

  而某位熱血警察正坐在公園長椅上,手握著一罐熱咖啡,死魚眼般地嘗試找出人潮中的學生、上班族情侶並觀察著他們之間的互動模式。

  他看到了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共同圍著長圍巾的男女學生情侶檔正走在返家的路上;以及一對一個長得較高大的上班族男人,一直向比他矮一點,看起來有點像吉娃娃的男性戀人,撒嬌著說今天要吃炸雞的情侶一同走進超市;還有共同喝著一杯熱可可,一對看起來關係親密到令人懷疑究竟有沒有在交往的好姊妹。

  為什麼朝加圭一郎要在這裡觀察著其他情侶的互動呢?

  那是因為,他已經和夜野魁利交往一個月了。

  雖說是交往但是……圭一郎其實完全不知道與戀人之間的互動到底該怎麼樣。

  他過去雖然有交過幾個女朋友,但都是因為他不善於拒絕他人,而接受告白並且交往的,實際上他對那些女生並沒感覺,也不知道如何對待那些女生。

  所以這些戀情也持續不了多久便結束了。

  分手理由大同小異,反正大意都是:『你根本沒把我當成戀人看,我們分手吧』之類的。

  明明被告白的是我,為什麼被提出分手的人也是我啊?!圭一郎不解地這麼想著。

  也因為這些經歷,圭一郎從未有過真正的戀愛,當然也沒有對待戀人的經驗。

  直到遇上了魁利,他才真正有動心的感覺。

  雖然對方總是擺著一副輕浮的模樣,常常調戲著自己,這點讓圭一郎非常頭痛。

  可就是不會討厭他。

  反而會因為看著他調戲著自己,而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時,就會有『算了,他開心就好了』的感覺,會讓人想寵著他。

  而他在這段感情中一直都是處於被動的一方。 

  就比如說,被告白的那一方就是他。

 

  「我喜歡小圭,請和我交往!」

  來到和青年約好的一座天橋之後,一向輕浮從容的青年很反常地帶著點羞澀的神色,也在天橋上如此向他表達心意。

  而路過的男男女女看到這場景後則是默默地拍著手,圭一郎還聽到有人用氣音打氣說『加油喔!』、『要幸福喔!』、『在一起啦!』之類的聲音,令他很不好意思。

  而他拒絕了。

  理由是因為魁利還未成年,結果話還沒說完魁利就因為受到被拒絕的打擊而跑走了,造成了誤會,幸好之後有釐清。 

  而我們的魁利小弟弟也還真的乖乖地等到自己成年,再向圭一郎告白一次。

  兩人就這麼在一起了。

 

  其實和魁利交往的過程一帆風順,並沒有發生什麼大問題,也和平時一樣,魁利就像個大型犬一樣不斷地向圭一郎搖著尾巴撒嬌。

  圭一郎雖然總是一副『真拿你沒辦法呢』的樣子,但其實他非常開心。

  而過了一陣子後,圭一郎才真正發現到了,他在這段情感中太過被動了。

  一直被示好的是他、被告白的是他,就連兩人之間的互動也多半都是魁利主動的。

  他覺得這樣並不好,他認為不應該只有他在接受魁利的好意,想要試著改變,讓自己更主動,讓兩人更像是一對『情侶』。

  但經過實際觀察後,他漸漸覺得這種方式行不通。

  情侶的互動太多樣化了,他根本不明白要從何模仿起。

  戀愛這種東西真深奧。

  他憤而嘗了口手上的熱飲,煩躁地重新擬定計畫,是不是應該找個人商量一下呢?

  不可能找魁利商量的,他就是當事人,而且總感覺會被他笑說太純情太認真。

  找和魁利年齡相近又合得來的初美花?不過她好像不太靠譜。

  司?以身為同期的直覺判定她肯定幫不上忙。

  咲也……還是算了吧。

  希爾托普管理官?雖然他有老婆但我覺得他肯定不會認真看待我這問題。

  吉姆?他絕對不能。

  小暮……他誰啊?!

  就沒有一個靠得住又有經驗的人在嗎?!

  「這不是朝加嗎?下午好。」

  宵町透真這時正好經過公園,看到了坐在長椅上煩惱著的圭一郎,便走過來禮貌性地打聲招呼。

  之前因為懷疑過魁利等人就是魯邦連者(雖然真的是他們),所以有調查過宵町的資料,據說他曾經有交過女朋友還訂過婚。

  此時的透真在圭一郎中簡直是救星般的存在。

  神啊!你聽見我的聲音了嗎?!

  

  「我明白情況了,想不到(那木頭般的)朝加會有這種困擾呢。」

  透真坐在長椅上,聽著圭一郎的煩惱後,立刻理解了對方的意思。

  果然是宵町!有經驗的正常人理解能力就是不一樣!朝加圭一郎感覺都快哭出來了。

  「那麼,你打算讓我幫你什麼?」

  「就是……能給我一點建議嗎?因為感覺宵町你很有經驗的樣子。」

  看著眼前這個極度認真的警察,非常積極地尋求自己的幫忙。

  他起了想捉弄他的心態。

  就來幫幫魁利好了。

  「好,我給你三個建議。」

 

 

 

  這作法可行的嗎?真的可行的嗎?

  此時身上到處塗了一堆番茄醬假裝自己受了重傷,躺在血泊(也是番茄醬)中,身上插著菜刀(惡作劇用玩具)裝死的圭一郎質疑著此作法。

  「一、把魁利那小子約到家裡住一晚,然後在他來之前,裝死試試看。」

  圭一郎回想起宵町當初說的話,雖然對第一種作法的可行度半信半疑,但還是照做了。

  只是這和自己主動進攻有什麼關係呢?!

  雖然有這麼問,但宵町卻只是意味很深地說了句:「試了就知道。」

  他悄悄地望向了掛在牆上的時鐘。

  下午七點。

  「小圭~我來了~」

  過了一段時間,手中持著圭一郎住著的公寓備用鑰匙的魁利,照著約定時間到場了。

  而他在看見圭一郎現在的樣子後,室內的氣氛陷入了無比沉靜的局面。

  我演得很成功嗎?有嚇到他嗎?是說他怎麼還不快來擔心我?

  「小圭,你在幹什麼啊?」

  他蹲在一旁,馬上拆穿正在裝死的戀人,疑惑地問著。

  「……被發現了?」圭一郎默默地睜開了眼睛,試探地問了句。

  「嗯,你做的超假。照理來說要整人不應該是用假血嗎?怎麼會用番茄醬呢?太容易被拆穿了吧。」

  青年如此說道,而他所說的話,句句都確實地打穿了圭一郎的身軀。

  是啊!我怎麼那麼笨?!番茄醬不是很容易識破的嗎?!

  圭一郎臉黑地質疑著自己剛才究竟在想些什麼。

  「算了,這番茄血泊我來清理吧,小圭你快去洗澡。」魁利覺得有點好笑地拉起了戀人的身軀說道。

  正當魁利打算轉身去拿廚房的抹布時,圭一郎似乎理解了什麼,立刻伸手抓住了青年的手。

  「那個……一起洗吧。」

  此時的圭一郎覺得自己真厲害,居然能理解宵町所說的裝死背後的含意,原來就是要這樣釣魁利上鉤啊,看來自己也是很有情商的嘛。

  正當圭一郎半自滿地佩服著自己時,腦筋又快又精明的魁利勾起了嘴角,露出了個奇怪的微笑,應了一聲『好』,便和男人一起進了浴室。

 

  或許是因為戰力部隊訓練的關係,圭一郎的身材十分壯碩。

  雖然魁利因為成為了快盜,也有接受過不少的訓練,但和圭一郎相較起來身材還是顯得單薄了點,不過他有身高優勢,可以稍微補足點兩人身材的差距。

  他看起來真可口。

  魁利吞了口口水如此想著。

  「魁利怎麼了,還不沖澡嗎?」而害他如此心癢的罪魁禍首一副不自知的模樣說道。

  「沒事,啊、我要幫小圭刷背!」

  「你都那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哇?!你在摸哪裡啊喂?!」

 

 

 

  在浴室內吃盡自己最愛的戀人的豆腐後,魁利心滿意足地穿著戀人的紅色睡衣(因為他故意忘記帶睡衣來過夜),躺在戀人的床上,感受著周遭所有有關戀人的一切。

  圭一郎則是故意擺著一張嚴肅的臉,坐在床邊盯著魁利看,看了一段時間後,青年發覺到了戀人有點不對勁,便起身坐了起來,問了句:「小圭,怎麼了嗎?」

  「魁利,你知道你偷了什麼東西嗎?」

  男人正經地開口問了一句。

  聽到這一句後,魁利的肩膀如觸電般地抖了一下,心虛地想著:『糟糕,該不會之前我趁著去國際警察局給小圭送便當的時候,偷了他們保管的魯邦收藏品的事情被發現了吧?!』

  也不給青年思考的時間,男人就立刻壁咚了青年。

  「你偷的……是我的心啊。」

  「……誒?」

  男人說完後,努力地板著一張臉,盯著錯愕的年下戀人,克制著自己羞恥的心情。

  他在這時回想起了宵町給他的第二個建議。

  「壁咚他,對他說『你偷了我的心』」  

  我真的說出口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剛剛應該很帥吧?不知道有沒有撩到魁利。

  正當他這麼想時。

  現實殘酷地打破了他的幻想。

  青年撩起了男人的瀏海,接著將自己的額頭靠在男人的額頭上。

  「小圭你是不是生病了?」

  「………」

 

 

 

  晚上十一點了。

  圭一郎在廚房準備著啤酒,打算進行著第三個作法。

  「正面抱住他,對他說『我是屬於你的』。」

  因為魁利已經成年了,所以啤酒已經可以放心地喝了,而且宵町也有說過,酒是個很適合調情的東西。

  過去都是魁利那臭小子撩自己的。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撩到他!

  「魁利,你能喝啤酒嗎?」圭一郎從廚房拿出了兩罐啤酒,便走向了床邊便坐了下來,將啤酒放在床旁的小茶桌問道。

  「我可以,不過不能喝太多,我酒量好像不太好。」酒品也是,不過這一句魁利並未說出口。

  說完,魁利從躺在床上的姿勢,起來並坐在床邊,開啟了一罐啤酒便嘗了幾口,結果臉很快就出現了微紅的樣子,看來他有點醉了。

  圭一郎有點驚訝,雖然青年早說過自己酒量不好,但沒想到會差成這樣。

  不過,機會來了。

  他正面抱住了青年。

  「小……小圭?!怎麼突然……」

  被戀人的舉動搞得有點驚訝的魁利有點疑惑,結果自己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男人打斷了。

  「魁利,我喜歡你,非常非常的喜歡你。」他的力道又更加用力。

  小圭身上的味道,好香。

  雖然兩人今晚用的是同樣肥皂和洗髮水,但除了這兩個的味道之外,還有小圭自己獨特的味道,非常好聞、好令人安心。

  令人想要佔有他。

  「我是屬於你的。」他接著說了下去。

  因為喝酒的關係,魁利漸漸地控制不了自己,接著反抱回去,並將男人推倒在床上。

  「既然小圭是屬於我的,那我怎麼做都可以嗎?」

  此時的圭一郎雖然有點疑惑,為什麼被推倒的又是自己,也沒有聽出青年的話中話,傻傻地應了句:「嗯。」

 

  然後他就被青年吃掉了。

 

 

 

  早上了啊……

  側躺著的朝加圭一郎受到了窗戶傳進來的光線刺激,睜開了眼睛。

  仔細想了一下後,他才發現,宵町給他的那些建議,全部都是要坑他的。

  為什麼自己那麼傻,還沒有發現啊?!

  他掩著面慚愧地想著。

  接著他發現青年正在自己的身後,環抱著自己,想轉頭看對方的睡顏時……

  「早安,小圭。」

  但只看到對方的嘻皮笑臉。

  「你醒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一郎將昨天會有那些舉動的理由,以及透真的建議,一五一十地說出口了。

  也如意料之中的被笑了。

  「別笑了,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傻。」男人扶額說道。

  「是挺傻的。」青年一句話,再次重擊了男人。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麼傻的小圭。」

  青年湊近了男人的臉,臉部帶著點色氣地說著。

  「所以也不用刻意想改變,因為我就是喜歡小圭原本的樣子。」

  或許你沒發現,但其實小圭也主動地對我做了很多溫柔的舉動,這也是我喜歡小圭的地方。

  他想起了他在天橋時,男人主動關懷他的那一天。

  男人曾經無意識地成功撩過青年,結果自己完全沒發現。

  不過這些話魁利還是埋在心裡,沒有說出口。

  聽完青年的話後,如果圭一郎面前有面鏡子的話,看到他紅成這樣的臉,不知道會不會羞愧死。

  結果又被他撩了。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圭一郎臉上還是浮現出了自己沒有意識到的笑容。

 

  「那麼,再做一次吧!」

  「誒?!」

 

    關於戀人 完

-----------------------------

沒想到我這個月居然能產4篇文,難道我終於鹹魚翻身了?!(並沒有

其實這篇主要想寫的是後面,我們的小圭就這麼傻傻地被魁利吃掉了的畫面,結果我居然鋪陳了那一大段.......

然後前段其實我偷偷埋了個小彩蛋,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了233333

最後也感謝大家讀我這篇渣文

5/28更新,結果第16集的警察,對透真的稱呼都是「透真君」啊......還以為他們會因為跟透真年齡相近所以叫對方「宵町」......

评论 ( 7 )
热度 ( 1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