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依靠 龍兔

閱讀前注意!

此篇時間線接續TV結局,也是我之前寫的《生日與回憶》的後續,此為傳送門

可能有ooc!

----------------------------------

  「哈啾!」

  「嘖!笨蛋你的口水都噴到我身上了啦!」

  「就都是灰塵我又沒辦法!而且肌肉兩字呢?!」

  一間堆滿了紙箱又充斥著灰塵的四坪房間內,桐生戰兔與萬丈龍我正處理著紙箱、其內容物以及房間清潔,因滿天飛塵而引起咳嗽之餘還不忘鬥嘴,也因此造成兩人肺部空氣更換速度過快,咳嗽聲漸大且頻繁,整理效率變差。

  折騰了好一陣子後,兩人總算將房間打掃乾淨。

  但畢竟房間加上浴室總共也才四坪,基本上擺放完紙箱內的擺設用品以及單人床、桌子、衣櫃及小沙發等基本家具,也沒剩多少空間了,就連走路都稍微有點勉強。

  「我要先洗澡!」

  語畢,滿身髒污的戰兔完全不給萬丈反應的時間,直直衝進浴室並鎖上門。

  「這傢伙是在緊張什麼,明明全身上下都被我看過好幾遍了。」

  萬丈龍我向後躺倒在小沙發上,如果全身髒兮兮的躺在床上的話肯定會被戰兔打死吧?

  萬丈閉上眼並疲倦地大嘆了一口氣。

  真的發生了不少事呢……萬丈感慨萬分地想著。

  大戰Evolt、融合新世界、大家都不記得他,又撞見黑髮的自己跟香澄平安快樂地生活著,簡直是百感交集。

  好不容易找到了桐生戰兔,兩人還要面臨自己在這個世界身無分文,未來到底該如何生存下去的世紀大難題。

  幸虧nascita的店長,也就是真正的石動惣一肯收留、雇用,並租借了一間被拿來當倉庫的小房間給他們,總算能安頓下來了。

  目睹與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炸蝦頭男人會感到疲倦也是正常的。

  這個世界很和平,沒有Sky Wall、浮士德組織,更沒有什麼潘朵拉魔盒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店長並不會被附身,美空也不會被綁架最終變成家裡蹲,nascita自然就沒有設置地下室這種隱密避難場所的必要,也因此nascita才能夠增建二樓與內部房間,會有多的房間分給戰兔和萬丈也是正常的。

  而且真正的店長咖啡真的非常好喝,客群相當穩定,沒什麼經濟困難,所以不用擔心薪資問題,這才是重點啊!

  『吶!萬丈。』

  忽然,浴室內傳來了戰兔的聲音。

  「什麼?」

  浴室門把被轉開,頭髮濕漉漉的戰兔探出了一顆頭,「幫我拿洗髮水。」

  他指向了角落,裏頭全是盥洗與洗澡用品的紙箱。

  萬丈起身,拿起一罐看起來是主打女性市場的粉色塑膠瓶身的洗髮水(應該是美空買的,反正追根究底都還是洗髮水,不論誰用也沒差吧?),向前遞給戰兔。

  「喔3Q啦。」

  語音剛落,戰兔正想關上門時,門似乎被什麼障礙物擋住了。

  向下看去,原來是萬丈的腳掌。

  「吶,還是一起洗吧!」

  「不要。」

  「為什麼那麼果決啊!」

  「我想快點洗完澡睡覺,快累死了。」

  「一起洗不是更快嗎?你不是自稱天才嗎?這點道理都不懂。」

  「你是例外好嗎,跟你這肌肉笨蛋洗肯定……」

  「那我進去囉。」

  「聽我說完!給我出去!」

 

 

 

  「累死了……」

  將身體洗淨後,桐生戰兔疲憊地向前趴倒在床上。

  「所以我才說不要一起洗,看你浪費了我多少時間!」

  這傢伙連頭髮都還沒吹乾就撲上床,真是……

  「你累什麼,明明動最兇的人是我!」

  頭髮濕濕的會感冒,現在的我們也沒錢看醫生,感冒就麻煩了。

  萬丈如此想著,坐上床啟動了吹風機,替雖自稱天才但生活自理能力接近零的兔子吹頭髮。

  「你好吵啊,你這智商究竟要怎麼想,才會想到在浴室健身這操作的?唯一的蓮蓬頭就在浴缸上,就因為你在那邊礙事,要沖到水多難你知道嗎……」

  桐生戰兔一連串地抱怨著,說著說著語聲漸小。

  這傢伙的頭髮還真是柔軟啊……

  「要維持肌肉,無時無刻都要注意鍛鍊啊!你這理科宅不會懂的!」

  沒得到預料中的回嗆,萬丈感到不對勁,正好頭髮吹乾了,關掉吹風機的開關後,他身軀向前確認對方的臉龐。

  居然睡著了。

  也對,他經歷不比我少,也是背負最多事的人。

  他才是英雄。

  如今這個英雄總算能鬆口氣好好休息,並活出真正的自己了。

  「辛苦了。」

  萬丈伸出了手揉了戰兔的秀髮。

  他永遠忘不了桐生戰兔坐在噴水池旁,那寂寞又無奈的神情。

  曾失去自己成長20幾年的記憶,而頂著那空白的腦袋忐忑不安地度日,遭人背叛又因各種無奈的現實,最終選擇自己承擔這一切,好不容易創造了和平的新世界,卻沒有人記得他了。

  知道了戰兔拿萬丈曾送給他的筆記本,寫下了他們的故事,並分成了49集時,雖萬丈表面上吐槽著他,但實際上他很高興,自己的原意不僅有達成,對方還十分重視自己送的禮物。

  從那開始,萬丈就在心裡默默地發誓,再也不會讓他露出那令人心疼的表情了。

  我很笨,太複雜的事情我並不懂,但我知道,我必須成為戰兔唯一的依靠。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棕髮男人爬上床,拉起了棉被,先幫同床人披上棉被後,才將另一端蓋在自己的身上。

 

 

 

  隔天側躺著的桐生戰兔睜開眼,發現自己懷中有個迷之物體依偎自己的懷中,向下一看,原來是枕邊人緊緊地懷抱著他的腰入睡。

  畢竟是單人床,要容下兩個大男人,會有點擠這能理解,可這傢伙也黏得太緊了吧?!

  不過……也不壞。 

  「這笨蛋。」

  桐生戰兔揚起了嘴角並回抱住了對方頭部。

  好溫暖……

  反正離開工時間還早,賴點床也無所謂吧?

  而桐生戰兔還不知道,這還只是個開端。

  自己接下來的生活,會一直被這男人黏著,永不脫身,完全不知道究竟是誰依靠誰,但這些就都是後話了。

 

    英雄的依靠 完

----------------------------------

隔了一年總算又寫了篇龍兔文了,嗯……我絕對不是因為《國王遊戲》又卡文了,所以為了逃避而跑來寫龍兔的,絕對不是(幹)

其實會寫這篇,有一方面只是單純看到結局戰兔拿起的那本本,就覺得那可以拿來修改成《生日與回憶》的後續梗,原來這梗我鋪了快一年了啊(並沒有),雖然那筆記本在這篇也沒太多戲份就是了。

另一方面就是覺得戰兔真的過得太慘了,結局一開始本來還看得特別心塞,看到黑髮龍我那段差點哭了出來,不過棕髮龍我的登場可真是神來一筆啊--不然就真的太虐心了。

希望龍兔在新世界能夠好好的,過著美好的夫夫生活,Build的結局真的好香嗚嗚嗚嗚嗚,我愛大森巨巨!我愛武藤爸爸!

最後感謝大家閱讀這篇渣文,來去睡。

评论 ( 3 )
热度 ( 66 )

© 鹹魚梨 | Powered by LOFTER